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網友問題: 睇淘寶網電腦問題

網友問題: 睇淘寶網電腦問題

想請教一下你有無遇過或知道如何解決電腦問題.
我一向都可以在公司看到淘寶網頁無問題的, 唔知係咪最近攪過d java update定什麼原因, 最近都不能正常瀏覽 "寶貝詳情", 就是拍賣品的內文都無法看到.不知道你明不明白.

請問你知道要正常看到淘寶網, 可以點樣檢查自己部電腦的setting嗎?

有事想請教一下
最近都用唔到visa比$,即係去到中國農業銀行個頁,
click visa再㩒submit,㩒極都無反應,請問有咩方法可以解決?many thanks!

我自己 PC 用 IE 6, FireFox 3.5 都無問題
Mac 用 FireFox 3.5 睇無問題, 係比唔到支付寶, 要Safari 4

網友可以回報一下
用乜broswer 先再問

===========================
香港人淘寶網購物小貼士
http://blog.hktaobao.net

9 個回應:

匿名 說...

我用mac的,safari4入不到Card Expiry Date

匿名 說...

me too~~ 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法??

匿名 說...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如果用toywell支付寶充值 信得過嗎?

大淘客 說...

自從農業銀行 update 了之後, 我就用不到 firebox 來付 visa, 就是按 submit 無反應的問題, 要用 IE 來付就 ok.

匿名 說...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啊.
用google browser 就輪入不到credit card expiry date.
用firefox就是submit 不到.
為什麼呢?

匿名 說...

謝謝 大淘客~
我用IE解決左付款問題啦...

匿名 說...

這陣子在試用谷歌瀏覽器,一個不小心就用來上淘寶了,原本以為密碼那個安全操控組件看起來挺正常應該可以使用,豈料嘗試登入便成了惡夢的開始。

首先是明明戶口和密碼都對,但界面一再要求重新登入,卻沒顯示是密碼錯或者甚麼的。我用快速登入界面嘗試登入了兩次(非常肯定系統沒有警告我輸入了錯誤密碼),又用左上方的傳統界面登入了兩次,結果全部都一樣。

然後我用火狐嘗試登入系統,它說我的戶口有異常。當我回去雅虎查電郵時,發現淘寶永久封了我的戶口,原因是違規注冊。

就這樣... 我這個戶口由登記到封號不過相隔一天,太厲害了。

有誰正在使用谷歌瀏覽器的請小心,要不然會很麻煩~

匿名 說...

toywell... 沒用過,不過匯率好像是最便宜的(我不肯定,但以搜過的站來說是最便宜)。

toywell 和淘點的匯率差很少,而且前者一百元以上要收手續費,樓上的大大確定要少量充值嗎?

匿名 說...

(續:樓上關於戶口異常的)

客服這回說我的戶口"在注册时未填写完整信息,故被处罚",可我完全沒印象有甚麼漏填了,要說的話就只有要求內地手提電話那一項...

頭痛... 真不知道淘寶這個站怎麼了,讓人注冊之後又指用戶漏報資料,安全操控組作又不支援所有瀏覽器... 真是絕望啊,虧我還想趕聖誕節期買東西的。

香港人淘寶網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