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的淘寶-淘!我喜歡 新版面?

我的淘寶-淘!我喜歡 新版面?

好似update 左幾耐


有flash 教學


===========================
香港人淘寶網購物小貼士
http://blog.hktaobao.net

4 個回應:

tamchris 說...

您好
有些關於支付寶的問題想請教一下您
我在這版面的[賬戶管理]->支付寶賬戶管理->已經綁定的支付寶賬號 的一項中: 狀態:未激活
當我點選"點此激活"
便跳進一個表格頁,要填寫個人資料等
但當中涉及要填寫真實名字和證件號碼等
但我並不想填寫這些真實資料

故我想問是不是不填寫,不激活支付寶賬號
便無法使用支付寶購物和為支付寶充值?

希望能解答一下,感謝

小新 說...

To: Chris
不激活支付寶賬號 (不做實名認証)
是可以使用淘寶網購物
(可以用VISA 比錢,用淘點為支付寶充值)

不過不能接受賣家退款

匿名 說...

為何選購完,按立即購買,不成功還自動關閉

thx++++from tinn

小新 說...

To: tinn
要問番賣家乜事

香港人淘寶網討論區